哈囉  這只是分享 不是教學喔


有些是我自己的想法  

有些則是從網路上學的  最喜歡 my froggy stuff   很多技巧是從那邊學的

 

其實是因為這個暑假迷上MH  然後家裡好擠  怕有灰塵又怕衣服配件弄丟

開始設法  "收納"娃娃   

 

這是我第一個作品     當房間全暗   娃屋點燈就像下圖

其中除了衣櫃和全身鏡是買的  其他是自己DIY完成的   頗有成就感

DSC_1653.jpg  

 

外箱  是逛賣場看到的   有透明蓋的收納箱!!!

第一個想法就是  MH終於有地方放了

二話不說就買的   好像200塊的樣子

DSC_1652.jpg

 

 

順帶一提   Venus手上的烏克麗麗是我朋友今天送的

她自己手做的  

雖然不搭  但為了感謝Jelly小姐的用心   入鏡一下

DSC_1622.jpg

 


 那就來一個個介紹吧

 

兩株聖誕樹  都是用廢紙捲成甜筒狀  

然後將毛根捲好固定   在黏上各式各樣的珠珠  

哈  我還黏了夜光珠在上面   關燈後會發螢光

 

個人覺得大棵的太花俏的  是失敗品

 

總而言之  這比去外面光買一棵娃娃適用的光溜溜小聖誕樹60元  便宜很多了  

 

 

箱子  書都是自己用廢紙做的

黑帽是書局買的  好像10元吧

DSC_1637.jpg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手作掛勾

材料只有紙  冰棒棍半支不到  珠珠五顆

那串鑰匙是之前在格子趣看到  覺的可愛就買下來了   好像5元吧

 

喔 對了   我還自以為聰明的用了磁鐵

不過意外好用啊!!!!!

就是買強力磁鐵   比紐扣還小  大概1mm薄  

這樣就不用熱融膠固定了  還可以移位或拆除  完全不傷紙牆壁    (得意中 

 DSC_1639.jpg

 

 

 

 

同樣這也是用了強力磁鐵固定在紙板上

這樣聖誕節過了還可以拆掉  哈哈

其實也很簡單  就把毛根拿來編缏子然後彎成一個圈

黏上鹿 鈴鐺  珠珠 和蝴蝶結

其實如果有保留包裝帶或禮物帶的習慣

就會發現根本只要買毛根就好了

鈴鐺 鹿 什麼的 可以在吃完的薑餅屋找到

DSC_1640.jpg

 

 

 

這也是例子

如果有人送你一袋聖誕糖之類的

或你買了一大包10入裝 包裝袋   結果剩下一個沒用到

質感很棒捨不得丟  又不知道怎麼處理

那就打幾個洞  穿上毛根(已包上木紋紙)  變成換衣間吧

不過我這包裝袋材質有點硬  所以比較沒有布簾的垂墜感

DSC_1642.jpg  

 


 

喔喔   差點漏了燈了!!

這技巧是從my froggy stuff 學的   發自內心崇拜她   Orz

想知道詳情可以在youtube上收尋教學影片

不過我把它應用在燈飾上 

這是沒開燈的樣子

DSC_1613.jpg  

 

 爲了要讓它真的能發光  礙於我不會自己接LED燈組

我在天花板上留了空間  並在燈飾上打了洞  讓光可透出

 

DSC_1644.jpg  

 

如果Venus  Lagoona抬頭看  就會看到這樣    怎麼聽起來有點毛(抖

DSC_1614.jpg  

 

目前還沒購入LED小黃夜燈  還在比價尋找超便宜款

所以我拍這組照時  是借用朋友Jelly小姐的哀鳳委屈當一下手電筒

放在"燈洞"上  發光

 


 

最後附上一些細節照片  

因為是死白光  所以拍起來沒這麼漂亮     我要我的黃光 黃光  黃光!!!!

實際看  我自己很洗番

DSC_1615.jpg

 

DSC_1623.jpg

 

 

DSC_1646.jpg

 

DSC_1651.jpg  

 

DSC_1647.jpg

 

 

歡迎大家分享指教

 趁聖誕節還沒到趕快DIY一下唄 

 

 

 

 

題外話    今天終於拆了GiGi        amazing!!!

DSC_1620.jpg  

可以看在壽星份上  送我13個願望嗎 

 

開箱文再補上囉  ^.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