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童話高中的金髮小美女Blondie Lockes

我很喜歡她超白的皮膚加上她到非常異常的金髮

Blondie Lockes出自於童話故事''歌蒂拉與三隻小熊'' (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)

在童話高中裡Goldilocks被改成Blondie Lockes  但一樣是金髮美女的意思啦 

IMG_0848.JPG

好了我們來開始開箱囉

左下角是三隻小熊一家人的照片

這不是受害者的照片的感覺嗎 哈哈哈

(童話故事中Goldilocks誤闖三隻小熊的家

吃了小熊的粥 坐壞了小熊的椅子 還弄亂了小熊的床 再逃走)

image.jpg

image.jpg

超幸運的 挑了一個超完美的圓弧劉海!!!

image

但出箱後 玩到劉海畢ㄘㄟ 重洗一遍

劉海就變這樣蓬鬆了

她的髮飾上也有小熊喔

IMG_0804.JPG

IMG_0803.JPG

下圖是我最迷戀的金長髮

異常的很有光澤

又是一個大波浪微捲的造型

IMG_0856.JPGIMG_0857.JPG

 

 

 

接來是不重要的耳環寫照

但我實在看不出這是什麼造型

我想應該是金鎖吧 

因為童話故事中Goldilocks的名字就是"金鎖"的意思

所以在她的服裝構思上有很多金鎖和鑰匙的造型出現

IMG_0802.JPG

接下來是她的衣服

衣服很精緻欸 仿蕾絲的部分我覺得表現的非常好

美中不足就是領口兩件式的部分 是直接用畫的

衣服都是鑰匙的花紋

IMG_0850.JPG

裙子上是受害者三隻小熊一家人的圖片

前面帶蝴蝶節的熊應該是媽媽

中間是小熊

IMG_0815.JPG

爸爸則是後面這隻帶著眼鏡的小熊

裙子的花紋真的設計的很精緻

把受害著一家人都畫上去了呢

IMG_0816.JPG

整體裙身做的很漂亮

一直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幻覺哈哈

IMG_0849.JPG

戒指也是套在兩指上的金鎖造型

IMG_0855.JPG

 

IMG_0851.JPG

她的絲襪是我很喜歡的材質

因為不容易破掉!!!

精靈高中的網襪雖然很性感 但是真的很怕破掉

微微藍的絲襪顏色和裙子相呼應 超美的

IMG_0854.JPG

鞋子的鞋跟是鑰匙造型

棕色應該是想要仿熊毛的感覺

說實在的 我很不喜歡這雙靴子的造型

一整個很粗造的感覺

IMG_0853.JPG

鞋子正面的彩繪很敷衍阿哈哈

IMG_0852.JPG

最後是最具代表性的金鎖造型包包

沒有設計打開的功能

完全就是一個裝飾

但我覺得造型花紋還蠻美的

IMG_0847.JPG

ok

那Blondie Lockes的開箱就介紹到這裡了

預告下次來個精靈高中黎明舞會系列的開箱 盡請期待

IMG_0858.JPG

Blondie Lockes真的很適合躺在草皮上的照片

IMG_084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