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將將 ! 又收到一款 I Love Fashion

每款經典的我愛時尚系列 都是我心中的超級夢幻逸品

加上現在精靈高中新出的系列實在讓人不忍注目

追求以前出的經典娃娃已是現在的樂趣之一了

IMG_0242.JPG

拆箱囉

這款一樣沒有支架 但手飾算蠻多的啦 

還可接受

IMG_0240.JPG

但這隻的Frankie Stein 頭髮造型

不知為何看起來一直有''禿頭''的感覺哈哈

但是我覺得妝容蠻好看的

IMG_0241.JPG

娃娃出箱後 我都會拿去洗一洗 先整理頭髮

一開始拿出來的髮型彎的亂七八糟挺醜的

這隻的髮型跟BASIC一樣 是個上梳的經典造型

黑髮一束束分部在內層

IMG_0288.JPG

外層都白髮

只有中間一層一戳是黑髮

難怪有禿頭的錯覺

洗完後頭髮有好看許多了

把頭上包頭嚕高一點 更好看

IMG_0286.JPG

來看看第一套衣服

也是我最愛的一套 覺得超精緻

想收這盒的原因完全就是因為這套太美了阿

IMG_0295.JPG

黃色皮小外套

加上小領節實在太可愛了

重點是''皮''外套太精緻了超喜歡

IMG_0289.JPG

外套脫掉裡面是連身的裙子

配上黃色閃電耳環超搭

小領帶和裙子格狀都很可愛

IMG_0290.JPG

一直覺的有錯覺

感覺 Frankie Stein的這套衣服好像美劇''破產姊妹花''的衣服 哈哈哈

456.jpgIMG_0289.JPG

再來介紹她可愛的襪子

有點彈性的襪子 完全服貼腳型

襪子上圍有配合到出現黃色閃電

和紅皮小外套的紅色涼鞋一點也不跳TONE

這雙如果單穿的話會稍微鬆鬆的

IMG_0263.JPG

接下來是第二套裙妝

我幫她配上這雙鞋子

這雙鞋子和wave2的款式一樣 只是顏色不同

IMG_0269.JPG

這套蠻樸素的

衣服右間有設計紅肩帶 頗有設計感

裙子正是這個冬天流行的''小魚尾裙''阿haha

IMG_0294.JPG

這套樸素就幫她配上全部飾品

六角形的長項鍊

還有銀色手飾+黑白手鏈

IMG_0268.JPG

包包的紅色孔乍看下感覺是個...插座?! 

哈哈哈因為我猜了很久 最後決定說它是個插座了

裡面可以放東西 部是完全密封的包包

IMG_0270.JPG

這是她這款全部的飾品

皮帶跟wave1的款式一樣 只是閃電顏色不同而已

有兩款耳環喔 黃閃電和銀色閃電

Frankie Stein的代表就是閃電阿

IMG_0285.JPG

這款鞋子超級可愛捏

高跟鞋的鞋跟是''螺絲''啦 

鞋子的兩側又是不同顏色

中間含有''縫線'' 讓鞋子感覺是兩色漨製而成的

而且後跟也有縫線 完全不馬虎的ㄟ

IMG_0272.JPG

再來是最後一套褲裝囉

穿起來很酷捏 色系感覺就冷酷了許多

幫她配上了白色靴子

IMG_0292.JPG

銀色小背心是單肩的

脖子空空的 就加條項鍊配吧

這件銀背心跟耳環很搭 

IMG_0274.JPG

她的褲子是屬於鬆的 穿起來好大件

穿起來顯得Frankie Stein營養不良 (對小朋友來說瘦巴巴真是不良示範阿haha)

下圖的褲子我已經稍微捲過才拍的 還是看起來頗鬆阿

跟上一篇的''Abbey我愛時尚系列''褲裝差超多

但是Abbey那件雖然超貼身超好看 但是超級難穿阿哈哈

IMG_0278.JPG

這褲子的配色我覺得頗厲害的 完全Frankie style阿

我又幫換上另一件上衣 一樣很搭捏

而且顏色有''呼應''到

IMG_0293.JPG

兩套都很好看

一開始這件褲子我還蠻不喜歡的

因為穿起來太消瘦

但是白色靴子可以化解頭重腳輕的尷尬啦 

下半身視覺上增加些重量 好多啦 

IMG_0309.JPG

這雙白色鞋子的鞋型我覺得很好看捏

而且上色很細緻

這雙靴子配任何一套都很好看

IMG_0280.JPG

OK~~~

這系列我全部介紹完囉

連續兩篇精采的I Love Fashion系列希望客官不要覺得膩

HAHA因為下一篇我要介紹一樣是I Love Fashion系列的 Wydowna Spider 哈哈

Wydowna Spider的照片已經在民國幾萬年前就拍好了 但是一直沒空發她的開箱

下次就來寫她的了

好吧 客官再會 期待下次再相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